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超久违的更新 :3

好久好久没回来这里了咯  突然还怀念这里列  哈哈 
要不是有人问起我怎么没写blog 了 
我都忘记了这里呢
但是今晚不知道怎么有灵感来写
是找不到聆听者了吗?? 哈哈

这几个月说实在的 也发生了很多事 也多了很多变化
无论是爱情 友情 甚至是亲情 
这变化是好是坏 
到至今 我还找不出答案  呵呵
到了现在 我依然为了感情二字而烦恼 

恋人之间其实最需要的东西是什么 
感觉?? 信任?? 沟通?? 
感觉我自己好像不太容易信任别人了
曾经因为我的不信任 摧毁了一段感情 
把这感情变成无法挽留的地步了 
朋友都说放弃好了 她并不值得
我不知道我选择放弃是否正确 
但我明白 无论我再等待 再付出 
也不会改变什么了  


每次来更新 都是要看回以前曾经写过的白痴点滴 
人不是会随着时间而成熟吗?? 怎么我好像变得越来越幼稚了呢?? 
心灵还是成长不了吗??  我白痴么? 都没人回答你的列 哈哈

我真的很白痴 每次都是自说自话
每次都想要人会来安慰 
但是我知道没人会去在乎我的脆弱 
我是男生嘛 没资格去和别人讨关心 要坚强的 哈哈

真的很讨厌悲观的自己 
总是介意别人的想法 在乎别人的眼光  
不如今天起就来个改变呗 
做回那最真实的自己 幼稚就幼稚吧 豆记就豆记 
做个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看法的自己 哈哈

我是个典型的水瓶座
拥有双重的性格 双面人 
爱闹 爱笑 疯疯癫癫的 
固执 总是一时一样 
但这就是我了吧?
嗯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