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最近...

嗯.....
最近好像过到很普通哦...好像没什么惊喜了...呵呵...
早上读书...下午补习...晚上就对着电脑和电话...觉得很一成不变...lol
拜六礼拜除了补习也只能呆在家...
想出街看戏也找不到什么人可以陪...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还要过几久... sienzzz


不过最近开始喜欢上打羽球了哦...虽然技术很差...呵呵
但是可以消闲时间又可以减肥...也不错的 xD
只不过每次打完...手都很痛的...而且很累><
但是如果能把我的那6 in 1的身材变苗条点也不错的


刚刚跟子帆他们打完羽球...很累哦...@@ 
陪子帆走路回家... 不过也算是他陪我啦..呵呵
其实每次一个人的时候也是有这个兄弟陪我啦...
不过有时就丢下我咯...偶尔而已啦xD 看到不要生气xD
他回了家过后...我就一个人走回去我熟悉的那段寂寞路...


一路上...我放慢了脚步...慢慢的享受着宁静的...孤单的一段路...
平时讨厌来的学校...在那个时候...我竟然喜欢上了那里的宁静...呵呵
那时候抬头看了看天空上的月亮...那弯弯的月亮不知道是在嘲笑我的孤单...还是在笑我的傻...
不过...不知道怎么觉得那时有一阵酸酸的空气围绕着我似的...
但是这样一个人也不错哦~~呵呵
这感觉开始慢慢习惯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