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突然锋利的回忆...

7月的第一天...依然还是过得很平凡...没什么特别…不知道是不是开始习惯了这种生活了哦…觉得蛮不错一下的…呵呵…


刚才…为了履行跟婉仪的承诺…终于舍得去删除我和静萱仅剩的合照了…不知怎么的…有种不想删的感觉…不舍得吗?我是这样问我自己的…呵呵…手在删着的同时…脑海里出现了与她的回忆…好不容易埋藏起来的回忆…这个时候竟然拥上心头…从我们第一次邂逅相遇…到我们怎样认识…直到我们相爱至分手…脑里是这样回想着的…控制不住…呵呵…


那时候…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咧…觉得你是一个很好动,粗鲁还有跟晓琳一样38的傻婆…当时…从来没想过会喜欢上你…直到圣诞节的那一天…还记得平安夜那一天…我向你埋怨圣诞节没人陪我度过…怎知道你竟然说要陪我走金河哦…真的给你吓到咧…根本都没想过会有人跟我一起过圣诞节…而我对你的爱就在这一天开始了哦…这一天你让我度过了最快乐的圣诞…也让我找回了初恋的感觉…想到这里…眼眶开始湿了哦…怎么了?又再为你哭了么?呵呵…我真是一个爱哭包……


删完在圣诞节拍你的“丑照”(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可爱…呵呵…)就到我们的第一张合照了哦…当时可以说是心血来潮拍得哦?呵呵…那张照片的你…脸胖嘟嘟的…真的很可爱…但是那时你还不满意的说要删掉它…呵呵…接着就是到你以“媳妇”的名义陪我妈走街的合照了…那时候我们两个玩到没东西玩了…在人家货柜的镜子前玩自拍…两个傻子…好不舍得我们的合照哦…但是这是必须删除掉的回忆…


删着删着…到你亲手为我做的生日蛋糕了哦…这个蛋糕…忘记听谁说了…说你为了这蛋糕辛苦了两个晚上哦…呵呵…不知不觉眼泪掉下来了哦…还记得我生日的那天…你发着烧都坚持陪我到11点…那时候你还吵着我说叫我唱周杰伦的公主病给你听…呵呵…你嫌我唱歌难听…却喜欢听我唱歌…呵呵…你真的很可爱…但是整首歌我好像还没唱完给你听哦…说真的…这个生日曾经是我最幸福的一个生日…其实真的很谢谢你…给过我这么多的回忆…


呵呵…不知不觉…我们的一点一滴…已经被我删除完了哦…呵呵…不知道你还记得么?你已经忘了吧……?现在我跟你都过着彼此的生活了…也许我们的感情已经像删除了的照片那样…不能再回头了吧…呵呵…


好了啦…我跟你的回忆在这边要结束了……



虽然我删除了我们的点滴…
但是…我们曾有过的甜蜜…
依然刻在我的心上…
可能有一天我会忘…
但…绝不是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