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久违的生病....

好久没生病了哦...呵呵...昨天晚上伤风,咳嗽,喉咙痛还有发烧终于来探望我了...xD虽然很辛苦...但是终于有机会减两三公斤了吧...哈哈 ... 最不好的就是要一个人呆在家里发呆...闷到死...呵呵


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给那个婷妹妹影响了啊...竟然喜欢上听钢琴曲/.\ 呵呵...但是也不错听下的....好像会诉说自己的心情...害到我昨天emo了整个晚上...>< 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夜晚让我变得那么脆弱了呢...?昨晚...倒是有一个少少感人的东西的...那个傻瓜蘑菇妹特地share一个照片给我看...虽然只是一个很短的一句话...但是让我很感动xD 谢谢你啦~蘑菇♥  哈哈... 但是我得学会坚强了吧.... 有些事学会自己承担...学会自己解决... 该把笑容的面具戴上...隐藏自己的悲伤...:)


今天和那个傻瓜两个月了哦...时间过得很快一下的...呵呵...但....也只是普通的一天罢了...没什么特别的:) 就呆在家...自生自灭吧.... :D 当作是自己的磨炼吧....


好了...
没什么想说的了...
去睡个觉...也许没那么多烦恼:) 


对自己说声
两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