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第100天 ♥

好久没来更新Blog了哦...最近的心情还好啦...不需要用blog来释放自己的心情:D 其实这样也蛮不错的说~~ 对于某些事...某些人...也学会怎么去处理了~~

言归正传啦~ 今天是我和那个傻瓜老婆的第100天哦...时间过得很快下的噢...不自觉地已经那么久了...呵呵...不过有个人却没记住呢...每次都好像我去记这些日子的噢...无论哪一次拍拖都好...不过也算了:) 因为我无聊没事做才会记得吧?? xD 这些所谓特别的日子...如果没有那颗心...再怎样特别都好...都是没有意义的吧? 

这个傻瓜老婆....虽然她不记得这些日子...但是我说过的每句话...脸上每个表情...甚至做的每件事...她都可以记得...不过有些不是很详细的说...而且她有时看不穿我的想法...呵呵~也难怪的拉~我是飘忽不定的水瓶列... xD 很高兴在这一天她能陪我度过这100天纪念日... 虽然她每次都很少时间陪我...但是她爱我的心比任何人都重... 比任何人都深... 遇见你是我幸运的事 

这一天虽然过得平淡了些... 但是有她陪伴也不错的...很多事都无法跟自己想象的一样的....:) 不过我知道她默默为我付出的真心...默默为我流下的眼泪.... 也足够补偿我得不到的东西了 :) 
傻瓜老婆... 笨蛋老公爱你


过去的事
不去在意了..
因为...
我有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