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多手得来的真相?

今天的心情本来还算不错的...但是却因为自己的好奇心...把所有东西都搞砸了....这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多手的....做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篇东西..?


不知为什么看了之后...那久违的眼泪掉了下来...明明很久就没哭了...却因为一篇短文我流泪了... 明明把自己变得坚强点了啊...为什么这个时候软弱的眼泪会出现...? 如果你写的是真的..为什么你要让我死心?为什么要做坏人地让我恨你,讨厌你?你不难受吗?你不心痛吗?你这样让我觉得很内疚...很心痛...很犯贱...甚至觉得自己猪狗都不如...


我一直在反复的问自己...你是真的在写我吗?所说的是真的吗?只可惜到现在我找不到答案... 我找不到一个人能帮我...直到刚才蘑菇问我什么事...把全部告诉她后...她骂我了一顿...她说的很对....明知道放不下....就不要去接受另一段的感情...如果说我没去看的话...可能我到现在还在讨厌你吧....


我的疑惑...你是不是在写我...?写的是不是真的?你还爱我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