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呵呵...原来这么久了...你最想和我说的话就只是一句好久不见..好心痛的一句话..但是心痛的原因...我却不知所以...明明就是那么普通的一句话...不明白自己为何那么看重:) 不是说做朋友吗..?这样的一句话很正常...我们的确很久不见...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其实不是很久不见而已...

不过...你没话对我说也很正常的...毕竟是我的不对...是我的幼稚...即使现在我知错了...后悔了...也无补于事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对于你...也许我什么都不是吧...要怪的就只有自己...对你的念念不忘...我伤害了一个很爱我的女生...但是我不配拥有她的爱...甚至于我根本就不配去谈恋爱...追求幸福什么的...不适合我吧...认命吧:)




得到你...是我的幸运
失去你...亦是我的命运
已经没什么可以强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