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我的下一站...

这几天...在家闷得没事做...把一部几年前的电视剧找出来看...不过没想到事隔几年...这一部 “下一站,幸福”还是能把我感动到哭了...呵呵...我竟然用了三天去看完这部戏...看着任光稀和梁慕橙他们的爱情故事...由开始到最后...没有一个地方不赚人热泪的...不知怎么...好羡慕他们这个既喜即悲的爱情...他们可以愿意为对方无私的付出...就算让对方误会,怨恨...都可以一句怨言都没有...这种童话般的爱情,现实世界会有吗..? 会有一个人可以那么伟大的为了他们所爱的人这样做吗? 还是说这个只是一个只能在梦境实现的爱情? 每个人都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吗?

有时候在想...我自己谈过那么多次恋爱...其实我知道什么是爱吗?? 这一个字是一个很容易写的字...但它包含的意义...我是否知道?? 我每次的失败...是我倒霉还是我始终不明白这个字的意义..?在这一年里...原本以为我都16岁了...以为我长大了..但怎知道我还是那么的幼稚...我还是伤害了两个人... 我很痛恨我的幼稚... 也许我不适合恋爱吧... 可能这样一个人很适合我... 因为这样... 我就不会再伤害任何一个人... 无论是我爱的还是爱我的... 我这样的一个人... 不配拥有爱情吧... 我的下一站...也许就是孤独一人... 以后的路...一个人去走... 一个人去面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