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2012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圣诞佳节...对我来说~小时候是觉得一个很科幻的一个节日~说什么圣诞老人派礼物啊~小时候的自己还以为真的有圣诞老人~长大了就觉得是一个很浪漫的节日~常幻想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下着雪情景,在圣诞树下十指紧扣的散步~哈哈~马来西亚有下雪就是世界末日咯~真的是痴心妄想  ~.~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平安夜跟兄弟一起过~但是今年比较热闹~整班约在一起打边炉xD 在facebook叫了近20个人~结果出现的只有10几个~算不错了啦~至少比去年好很多~ 几条水7早8早的就叫我出来吃东西跟打机~ 平安夜的前菜竟然是打机~/.\ 原本约在6点的~不过打完机来直接变8点 ~ 8点多才开始去打边炉~ 跟朋友打边炉我好像也只是第二次而已列~~ 在等着东西煮着的时候~全部在那边吹水聊天~我隔壁那个BBY列~就在那边EMO/.\ haizz 真是的 ~ 东西煮好了~准备开餐的时候~恐怖事发生了~ 在桌的全部人直接变饿鬼托世在那边抢吃咯~ 搞笑咯~ 

吃下吃下~我们的冷笑大王又来一招stunt完全场了~ 那个建豪直接在我们面前抽女生水~够力!! 起初我还以为他认识那个女生~我就问他是不是咯~怎知他是不认识的~我们整班直接stunt着了~ 我们就在那边笑他,讲他咯~结果他就老羞成怒的弄翻子帆的米粉~哈哈~ 

打边炉完了之后~我们就直接去嘉结家玩喷雪~这次人数增加了2倍咯~超热闹~整班喷来喷去~你追我,我追你~ 今年的平安夜比去年的还要开心~ 哈哈~ 玩完喷雪了之后~ 我们整班又上回去嘉结家休息~ 过后就开始有人要回家了~ 而我跟适康俊宏他们就回家冲凉先在出回来喝茶~ 去到fairos 就只剩下几个人而已~ 叫了宵夜吃~ 就吹水吹水~ 卓成回了之后~剩下的五个人就继续咯~从今天玩的东西讲到之前做工的时候~ 直接讲到5点咯~ 看到这么迟了~直接全部回家咯~ 

圣诞节...去年...有个人愿意陪我过...而今年的...我却只是跟兄弟吃饭打机度过...虽然有点伤感...但我并不孤单...至少这班兄弟会陪我...让自己觉得自己并不是孤立无援...:) 

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有个人住在你心里了...也许这个人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吧...不知不觉...已经1年了...去年的圣诞节...我们一起过...而今年的...你有他陪你过... 不错啊~你并不是一个人过:) 沉睡在过去那么久了...是时候醒了吧... 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了啊:) 放开自己的心... 有些东西曾经拥有过就足够了... 只要偶尔的想起你.... 偶尔回忆我们的点滴... 就足够了... 路...要向前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