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告别2012

时间真的一眨眼就过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3年了...呵呵...又大一岁了...而且中学的生活就只剩最后一年了...能跟学校朋友疯癫也剩这一年了...该好好珍惜相处的时刻了...:) SPM开始慢慢逼近了啦~虽然说还有10个月呱~但是一眨眼就过来的话就真的后悔了拉~要好好一起奋斗了啦~朋友们xD

接下来先讲讲昨天跟那帮兄弟怎样过跨年xD 第二年跟他们一起过了... 但是今年的比较倒霉咯~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来不及plan下一个计划...害到整班人流浪的过... 最够力的就是我们想去哪里,就一定去不成...不是没有位就是有事请阻碍/.\sienzz 不过我们也还是‘流浪’到很癫xD  直接在电梯里扮很挤很挤咯xD 这样也行xD 到最后啦,我们还是回去到最熟悉的嘛嘛档— fairos xD 就在那边吹水的度过~另类到~~~哈哈

其实这样也不赖嘛.. 跟朋友无论去哪里都好玩得啦...好过自己在家想东想西的~ 如果真的失去了这帮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样去撑下去... 我不喜欢一个人孤单的感觉...很庆幸的...他们总是陪在我身边 :) 谢谢你们!!兄弟!! 

新的一年...也给自己定下了这一年的目标 :D 
1. SPM的成绩要拿4个A 还有全科pass完~ 但是以我的才智...这个目标属于极难咯/.\
2. 要减肥&增高><  为了毕业典礼的西装穿得好看还有照片拍得好看xD 
有了这两个目标~或许就不会想的那么多了吧^^ 

是时候从过去的枷锁走出来了...让自己的心灵重获新生... 无论再多刻骨铭心的爱...也会总有一天被遗忘... 该潇洒点吧... 改成熟点吧...:) 曾经试过最久单身半年...这次就单身一年!! 或许恋爱...爱情...不是我这种人适合去碰的... 毕竟我是一个失败者:) 

最后说一句!! 2013年!!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