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与傻婆的第一天...

今天对我来说是今年第一天这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一天...
今天在冰屋和她告白...那时的我很紧张咯...但是她既然对我说了一句..."我很笨的哦,我不会谈恋爱的哦"...那时我还以为她是要婉转的拒绝我...但是没想到她是答应我的哦...当时我开心到快点抓紧她的手><真的很开心^^
过后...因为我要去补习社见工...就带她去补习那边咯...结果一进到去...就给一班朋友在那边玩我><接着...我又要补习了><没得陪她...让她一个人去找朋友陪><对不起哦...傻婆...
补完习了就陪她回家当补数><一路上就听嘉结和碧婷他们以前告白的过程...哈哈...很搞笑...然后到了中华中学的天桥那边...就在那边等巴士咯><结果....
我在那边亲了她><好像太快了哦><呵呵...但是我很开心...今天的我过得很甜...很幸福...虽然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和我一样><

傻婆...
对不起哦...我不是很懂得浪漫...
对不起哦...我不是很厉害哄人><
但是既然你和我在一起...
我就会尽我的力...去疼爱你..
去好好的照顾你...保护你...
好好的珍惜你这个傻婆...
希望到时你不要嫌我烦哦...
傻婆...我喜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