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朋友们^^

今年的1月1日...过的很特别...过的很开心...比往年的还开心100倍XDD 今年的最后一天跟回一班超级的死党一起度过...玩到很颠咯...XDD
但是我们还是玩回喷雪XP  只是这次比上次的平安夜热闹多了...我们玩惩罚游戏...也玩乱喷来喷去...最后还玩到丢人下去游泳池...哈哈...很颠咯XD
倒数过后...我们就在佩颖家过夜...虽然有些人先回家了...剩下的几个就一起喝酒聊天...结果我自己就先喝醉了><还醉到出丑><很够好笑咯><

但是最重要的...我能够跟这班好朋友一起度过...真的是很幸福...虽然昨天我们全部没有拍照留恋...但是我相信大家都会把这次的快乐存在心里吧??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心里都有大家彼此...^^
能认识你们...我想是我在2011年最幸运的事...因为很难得才能够有一班共度喜怒哀乐的好朋友...我们曾经一起为了PMR奋斗过...一起到云顶玩到颠...还有很多一起度过很多很快乐的回忆...可能对你们来说...算少了...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

嘉结...俊荣...子帆...祖铭...景煜...晓琳...佩颖...炜珊...祖儿...雁妮...
请给我幼稚一次...我想跟你们勾勾手指...承诺我们做个永远的朋友...可以和我刘建晟做永远的朋友...请你们不要嫌弃...因为这些是我的真心话...希望你们...可以答应我:)
朋友们...愿我们能够抛开在2011年的任何烦恼...任何不满意对方的事...在2012年开始做个知心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