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日记情人节...

今天过到很空虚...还是和以前一样...情人节是跟朋友度过...难道真的摆脱不了这样度过的方式吗...?
今天下午跟忠诚和子帆去学摩多..顺便等她放学...因为她说她不知道能不能出...说要等跳完舞才知道...虽然我知道她80%是不能了的...但是我还希望她可以出来陪我这个情人节...一收到她的信息的时候...我整个人没有mood了...但是我也算了...
之后跟子帆他们去festival ...去找阿姐...我很想装开心...我不想脸臭臭在那边...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回到家了...就将喇叭开大大声...放周杰伦的歌...不知道做莫一直听到那些悲伤情歌...害到我流下了那忍了很久的眼泪...
其实我很想她陪...但是她街不能出...信息也要等很久才回一封信...
第一次和她过的情人节...既然是这样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