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回归母校...

今天母校-民义华小儿童节...昨天就约了那个莲蓉包连可盈回去母校参观下顺便去找老师...早上还差点睡迟了...不过幸好有人还比我迟...好在没有迟到:D 原本以为那个保安会不给我们进的咯...怎知...很轻易的就进去了~ 回来这个告别了4年的小学...开始想念以前那在小学捣蛋的童年...那幼稚的自己...在学校通街跑...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 

这四年...学校变了更加旧了...就连在我们毕业的时候起的那个新礼堂也开始有点旧了...这四年...改变不少嘛...本来只跟那个包两个人而已...怎知道在那边还看到志豪..结果...三个同班同学...到处怀念...到处去找曾经教过我们的老师打招呼:D 看到自己的级任老师...竟然不认得我这个坏学生...在想...是老师忘记我了还是我改变了弄到老师不认得我??><

小学...给自己的回忆顿时所有呈现出来...真不明白为什么小时候的自己那么想快点长大== 还很后悔咯...小时候想快点长大能自由自在...长大了却想念小学那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生活...真矛盾啊....呵呵...走完小学了啦~就跟小学朋友叙下旧咯~不过就只跟现在还在同校的志豪...见过几次面的莲蓉包...还有变yeng zaii很多了的黄宥迪...join埋子帆跟肥婆...6个人去festival走街吃饭...

在那边...那个连可盈跟了我说很多问题咯/.\ 不过原来很多事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还真的让我有点惊讶...唯一不变的就是她还是一样好欺负 xD  

我们一边聊一边走...聊聊下聊聊下...却忽然谈到一件事情...至于什么事情...就不方便多说... 这件事让我想到一个问题...喜欢一个人是不是说要有钱,有知识,有样子才说有资格喜欢??真的要有本事才能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吗???自己找了个问题来烦自己...呵呵...但是这个问题...也是以后要想得拉... 也许会找到一个人...她喜欢你...但她嫌弃你没钱,没本事...说会不介意的...到问题出来的时候也还是会离开你... 就算你真的有钱...但不能保证她到底是喜欢你这个人还是你的钱.... 是我们现实还是这个社会使我们变得现实....也许在某一天...被人嫌弃了...不能怪别人的...要怪就怪自己没本事去喜欢一个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