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11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还以为会自己过...可是没想到会有个傻婆愿意陪我走金河哦~呵呵~意想不到咯...今天跟她在金河走来又走去...那边的路我们又不是很熟哦...像两个迷途羔羊那样乱撞XDD
这样跟她走街...我自己都觉得像一对情侣...我们在那边打来打去...骂来骂去的...在那边打情骂俏...呵呵...不过也要谢谢她陪我度过这个圣诞节...至少我不用孤单地过..

傻婆...看到不要骂我自恋啊~而且我也听话地没写你名出来XPP
别忘了我有很多你的照片XP

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要过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