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那些年...

刚刚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回来看...其实这部戏我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不好看的...但是...看了之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看了...因为...真的很感人...也勾起了许多的回忆...

其实我以前也像柯景腾这么幼稚过...但是我追的女孩...不是像沈佳宜那样的...看到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觉得很可惜咯...><

其实是不是以前我的幼稚...所以才错过了真爱了...看了这部戏之后...我脑海里一直想着这个问题...但是现在也无济于事了吧...现在我只想说...

如果再给我遇见一次真爱...我会紧握着...不再让它走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