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烦恼ing....

最近都在烦一件事...就是那个傻婆的事...><其实我都很久没为这些事烦过了叻...一个月算久哦?? xD 呵呵
其实晓琳和子帆都说傻婆喜欢我...我都在想哪里可能是真的哦???一直对我自己说不要自恋啦...晓琳他们是在玩你的...我这种人她那里可能看得上哦...

我承认...自从她陪我过了那个美好的圣诞节后...我就开始对她有感觉了...而这个感觉...在这几天慢慢的强烈起来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是要跟她告白吗...?但是人家喜欢你咩??

其实她到底喜不喜欢我...是另一回事...但是...我想...







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