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今天的一日游...==

今天陪妈妈去金河...做一天乖仔...==但是却很bek cek...因为...还要跟我妈妈朋友一起去...弄到我不是很想去罢了...但是...算了~当作陪我妈妈就好咯><

结果...她们那帮安娣就带我从KLCC走到去金河...再从金河走去KLCC...只是搭车就花了我们30多块==  很bek cek咯~但是我走到都算还有收获...买了三件新衣~两件裤子~算好了啦~至少好过空手而回

还有的就是...一个很吓人的一件事...==就是又有一个4年级的小妹妹对我妈妈说“他很在意我”==这个是今天我最炸到的事...只是四年级罢了列~就说要追我==我有这样有吸引力咩?
不是我吹牛啊~信不信就由你们...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


其实我喜欢的女生...只需要简简单单的一个人就好了...不需要太美...不需要太聪明...只要是了解我...爱我就够了...我不想要背景复杂的...也不想思想开放的...><
但是...我要求这么多干吗?有人要你才讲啦...刘建晟==
还是单身就够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