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害怕的事发生了....

昨天晚上...她对我说她想分手...昨天她也对我坦白地说出她隐瞒我的东西...原来我管得太紧了...原来我给她喘不过气来...原来我让她那么累....
昨天我一直都很怕...很怕她会这样离开我....我真的不想失去她...真的不想...我已经很久没试过这种感觉....我哭了整个晚上....昨天根本没睡好...
佬婆...可以原谅我吗..?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去改吗..?可以不要这样离开我吗..?我真的不想和你分手...真的不想...你不喜欢我什么我愿意去改...你说你想像小说里面的女主角那样幸福...我可以给你...无论付出多少....就算是我的命...我也愿意...佬婆...不要离开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