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2年的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竟然要我去读书=.=虽然我的傻佬婆也有去读~但是还是有点不爽~
去到学校的时候~妈的~累到半死~很想睡觉~haizzz 体育节的时候~跟兄弟们一起聊天咯~只不过那时候有点不爽咯~晓琳一直在我面前讲静萱那样不好~这样不好~还叫我不要太爱她=.=其实我爱上了她~我就没想过要回头...就算前面多么的痛苦...我都愿意爱下去...就算别人怎样说~我都不会变的:)

到了补习的时候~也还是想睡觉><结果就睡了一下咯~突然给炜珊叫醒我~醒来就收到她亲手做的友情巧克力

很好吃哦~虽然有点甜~但是还是谢谢你哦~炜珊~你的kumakuma会买给你的~
到了晚上~就一直在等傻佬婆的信息~怎知道等了很久也还没收到...我还以为她赶着出来...因为我约了她八点来陪我...可是我想太多了~她只是忘记了要信息我~而且她那时候没人载~所以半小时的约会没有了T.T虽然是有点失望...但是还是算了吧~~
不过跟往年一样~情人节的晚餐还是跟朋友一起吃~吃完了晚餐~就去超级那边看她回了没有咯~看可以陪她多几分钟没有咯~结果幸好的是可以XD

虽然今天她不能陪我过...但是只要她能把我看重一点...那我每天都是在过情人节...只要她爱我就过了...如果有期限的话...我希望会是到我死的那天...

傻佬婆...情人节快乐!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