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roller 最bek cek 的一天

今天和他们整班去roller...静萱也是有去....虽然很想她陪我去...但是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她的宝贝姐妹们有去...她肯定是陪她们的....这个我可以忍...
去到roller场....她会跑来找我...我很开心...但是没多久...她就去找她的朋友了...丢下我在那边...这个我也可以忍...因为她说过她玩起来会不理我...她的朋友就不会...
有时候看到嘉结拍拖都很羡慕...只要他们两个有一起出去...碧婷怎样都会陪在嘉结身边的...我只是要她陪我去吃东西...她都对我说不要...我发她脾气是我的错...但是我需要她的时候...她就在陪她的朋友在玩...在聊天...我胃痛到很厉害...就只有嘉结他们整班在关心我...而她呢?我不开心...她也不开心...那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道歉?是不是说我比她还重视这段感情?她不喜欢我什么我都努力去改...那她呢?她的朋友重要过我...她玩起来可以忘了我...是不是在她的心里...我只有那么一丁点的位置?我把她看得那么重要...却只是换来她说我不给她空间...
我在想...是不是要变回以前那样....就算是拍拖...都不要放那颗心下去...是不是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累...如果是的话...我可以的...我玩起来可以比你还颠...是不是要我变成以前那样...可能也许像锦煜所说的...我对你不需要那么重视...

今天或许是我最后一天去roller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