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分开之后...

分手了两天...就只有我在伤心罢了...就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忍受着痛苦...而你一点伤心也没有...原来我在你的心里从来都没重要过...一点留恋都没有...对我说过的承诺...也只是胡言乱语而已...
我为你哭了两天...伪装了两天...但是你却可以一点感觉都没有...继续过你的生活...完全可以当我这个人没存在过...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我这么爱你...为你付出这么多...换来的就只是你无情的对待!?
是我笨!!!是我蠢!!!是我傻!!! 才会爱上你这种人!!
林静萱!!!你的绝情我这一生都会记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