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你还会想我吗...?

分开了14天...我到现在还是很想你...还是放不下你...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还是已经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这几天我很努力的想去忘记你...但是好像反而更想你...觉得真的很痛...心那边真的很痛...为了不让朋友担心...我很努力的伪装开心...演戏真的演到很辛苦...但是...我这么辛苦依然还是得不到你的心...
不知道你还记得你和我的一点一滴...但是我依然还记得在心里...
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
还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圣诞节...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还记得我送你的第一份礼物...
还记得你陪我度过的生日...
还记得你陪我过得情人节...
还记得你为我做的巧克力...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这些点点滴滴我一直都还记得...一直都还很深刻...但是你已经忘记了吧???你依然过得很开心...过得很好...
而我...一直在被孤单寂寞包围着...一直被这种不愉快的感觉折磨着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