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思念....

分开的第19天...我又再想你了...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样了呢..?过得开心吗..?但是这好像不关我的事了...我已经没权力管你的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忘记你...但是我还是做不到...我facebook删了你...电话也删除了你的号码...和你的合照...我也全部删了...但是为什么我还忘记不到你...?为什么我和你的回忆越来越深刻...?你给我的回忆为什么就这么难忘记!?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说我要唱周杰伦的公主病给你听...但是我还没真正的唱给你听...你就离开我了...这几夜的晚上...我一直都在失眠...不知道为什么...一躺在床上就忍不住想起你...想着想着...眼泪也跟着掉下了...我是不是很没用?是不是很爱哭?
在想...我写的东西...你会来看吗..?在你的心里...还有我这个人存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