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依然爱着你....

分开的第34天...无可否认的...我还喜欢着你...还是放不下你...已经过了一个月多了...但是心里就是放不下你...这是为什么..?
刚才在补习那边...跟你擦肩而过...我们就好像完全不认识那样...你知道吗..?我的心很痛...那时候很想哭出来...但是我还是忍着眼泪...我知道你跟我分手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就算我流再多的泪...你也无动于衷...
看回去我和你的合照...想回去跟你的甜蜜...那时候你说过你会爱我直到我不爱你为止...但是为什么...现在我还是那样的爱你...你却不在我身边...我试着去面对你...但是我的心承受不了那种痛...这次真的真的很痛...你是唯一一个让我痛到无法自拔....
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开心...而我...就一个人承受着这种无助的感受...过着这些寂寞又难以入眠的夜晚...
对不起...还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