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分开的第24天...想念你的心依然还没变...但是你...应该把我忘的很彻底了吧?已经可以接受一个新的恋人了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祝福你...:)
刚才从南益走回家的时候...不知道做莫我会怕..?那条路明明是我以前走惯的路...但是做莫我以前不会怕现在会怕?想下想下...那时候走路回的时候...好像有你的信息陪我哦...呵呵...曾经为了你的一句话...做了很多傻事出来...现在想回去...都觉得自己很好笑...
其实我也应该是时候要学会放下你了...应该要抬起头望向前方了...继续往后看...只是让自己辛苦...让自己的眼泪流的无价值罢了... 流再多的泪也换不到你的回头吧?
想回去我们在一起的46天...其实我们也度过了一个挺甜蜜的恋情...曾经快乐的...曾经甜蜜的...现在会收在我的心中...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一点一滴...也谢谢你让我真正的成长了...:)
今天起...我答应自己...对自己好一些...让自己过得好一些...然后试着去面对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