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你的生日...我的心情...

过了12点…你的生日也过了哦…不知你玩得开心么?礼物收到多吗?很庆幸的是你也收下了我的礼物 :) 虽然我知道只是个微不足道的礼物...听了碧婷说有人送你forrero rocher 的巧克力哦...还有人为你去制造惊喜...看了你照片....想必是很开心吧...原谅我不在facebook或信息来亲自祝福你...因为我怕影响你的心情....不过…你可能也不会在意吧...曾说过我会陪你度过你的生日...但我却做不到...呵呵...在这里...我真心祝福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可以无忧无虑...开心的..幸福的去过每一天...:) 虽然很渴望能在你身边...但是我不配吧... 

刚看到一个video...是一个男生为他女朋友所做的...他们的爱情又再让我回忆当初的我们...你曾说过要我给你一个浪漫的回忆...但相反的...我却让你有了不堪的回忆....对不起 ... 那video有一句话 "也许我从来未有过这样的感受...那是相拥在一起时,彼此没有缝隙的温暖..."这句话...让我想起你...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只有你给过我...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也给到人这种感觉...有个傻人对我说...我给到她这样的温暖...我真的意想不到...我这种人竟然给到人这种感觉...这个傻人说她不会介意我心里有别人的存在...她不怕辛苦...不怕受委屈就只想和我在一起...只愿我不离开她就好了...我很感动...但我知道我是不能接受的...我不想再因为一时的感动而再伤害一个女生...我清楚知道我心里是无法容纳下两个人的...我已经错了一次...不想再错第二次.... 子帆曾经问我...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会选谁? 我选择了你...我爱的人... 可惜的是....我再也没有那个机会了....也许有些事做错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爱的人...
愿你比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