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鸡仔的生日

昨天是我们考试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的鸡仔大爷生日 xD 我们整班买了 1set 文具和一件衣服给他~ 哈哈~ 他对那礼物有点不满意的说xD 原本是给那个肥婆plan怎样庆祝他的生日的...怎知…== 变成我跟鸡嫂在plan咯~~ 临时约了几条水出来xD 全部都有点赶 不过总好过没人来xD 一开始只有我,雁妮,子帆跟鸡嫂在那边瞎逛~还拿着蛋糕列== 

走到去baskin robbins 那边的时候~看到那个妮妮妹穿粉红色衣~就“顺便”叫她一起share买来吃xD 结果就只有我们两个吃/.\ 我们就一边吃一边等人来咯~结果有人开始等到不耐烦了就直接去我们的目的地开餐咯~~ 每次这时候总有人会拿手机出来拍照的~只是这次我代替了那个自恋的林佩颖 xD 拍了蛮多的照片的~还第一次跟妮妮妹合照咯xD 等人齐了之后~就开始吹蜡烛拉~每次这个时候就最好玩的拉~哈哈~ 那个子帆到最后还是给我们玩到xDD 不过~杨子帆~ 这次的生日不错啦~有老婆跟兄弟姐妹陪~要满足了哦xD

吃了蛋糕后~要回家的就回家~要泡妞的就泡妞~ 剩下八个人去看电影咯~就选了SILENT HILL 来看咯~ 在等着开场的时候~ 我们先去找佩颖吹水~之后再跑去打游戏机~ 本来那个傻妹恩很emo的咯~但是一个token就可以让他笑回去了~这样也不错啦~不过我知道她回到家之后又会emo了的~ 到了开场的时候啦~ 一开始的时候,那炜姗和鸡嫂本来很兴奋的咯~ 结果进到去的时候~三个女生吓到....哈哈~笑死我~那个佳恩还把我的手抓到差点要包一个月石膏xDD 哈哈~ 


最近不知怎么一直想起你...总是很容易回忆起我们的事...呵呵... 在还没庆祝子帆的生日的时候...跟我的肥妹去冰屋谈天...发现我还依然记得我们在冰屋的事...第一次见面聊天的地方...我对你告白的地方...你生日快到了哦...不知...你会不会收我送给你的礼物呢... 希望你的生日可以比往常还快乐^^

原谅我...
希望你能比从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