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某些人… 只想见 不联系… 只关注 不打扰…
By 建晟JackSon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天...

更新更新...xD 要准备放假了咯~~接下来的假期我应该很多东西写了吧xD 但也可能没东西写/.\ 好啦~进正题了:D 今天是我们班举行jamuan kelas的日子...昨天特地去陪子帆去买材料准备我们要带去的食物...结果我们的“拿手好菜”竟然是蘑菇汤 /.\ 但也没办法啦~没什么东西可以煮的了~~ 睡了三个钟就得起来准备了~结果手忙脚乱的我们还是迟到了zzz 可怜的子帆拿着那煲汤 xDD 

去到学校没多久~就开始我们的宴会了拉~~ 班上的人准备很多卖相不错的食物的~但是最吓人的是--汽水~~ 30多个人竟然有28支汽水~ 夸张/.\ 我们在那边开餐之余~还在那边拍照啊,玩牌啊还有吹水咯~超开心的咯xD 读了四年中学~还是今年的4 DINAMIK 比较开心...虽然还是有点瑕疵~但是没有东西是十全十美的嘛~~ xD 

放学了后~就去我的下一个约会啦~ xD 去好地坊跟那个笨蛋鬼婆见面喝茶 xD 怎样说都是第一次见面~还是有点点紧张>< 去到那边等她~ 怎知看到她的时候~她竟然不理我哦~ 很衰咯/.\ 结果就硬拉子帆去找她咯~  坐在那边看她~发现她真人和相片不同...有种感觉说不出来...就呆呆的看着她咯xD 哈哈~在那边~这个鬼婆给我气到她没话可说xD 有种报仇雪恨的感觉xD 因为每次信息斗嘴都是输给她的>< 喝完茶后~就送她回学校咯~但是有点让我吓到的死~她挺高的>< 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生的这么矮/.\ 自卑~.~

回到家冲凉后~就准备去下个地点--> festival... 为了陪那个莲蓉包在那边找工/.\ 不过幸好有陪她去见工xD 要不然我也找不到工 ~ 谢谢你噢~莲蓉包xD 跟她在那边走下街...没多久~育诚就来meet我们了...三人行,总有个被无视...顿时之间...我被无视了很多次...呵呵~也难怪啦~人家感情那么好:D 我也算了咯 :) 

他们走了之后~我就去找我的细妹咯~今天的最后一个地点就是她家啦~~每次有心事的时候~总有他们这几个兄弟姐妹陪我:) 虽然这次少了子帆~也没办法~他比我更累..虽然体谅他~但是也要zat他一下的xDD 去到这个细妹家~我们先开餐再玩牌~在那边~有时候我都觉得那里是我家了xD 哈哈~但是最好笑的还是在后面那part~ 那个死嘉结无端端想到玩锄大D玩输得要被罚咯~~ 结果第一场我就被罚拉~~>< 给他玩我了~不爽,我要报复xD 结果给我等到了~突发奇想的想到那个惩罚~至于什么惩罚就不能说xP 最好笑的就是嘉结佩颖这两兄妹了啦~哈哈~ 玩下玩下都可以玩到12点多咯

其实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低落的时候...只是要视乎你怎么去面对罢了...对于我而言...虽然我的心事我不会想说给任何人听...因为我这个水瓶座超爱逞强的.... 但是我很幸运的拥有几个能让我开怀大笑的几个兄弟姐妹... 至少能让我能不用愁眉苦脸的....谢谢你们了哦xD 


我的逞强...
有谁能看得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